一个普通的人,也是一个矛盾的浪漫主义者 不接稿
【世界浩大,我用废墟和花装点】

顾子深P

© 顾子深P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这是一条怼人贴。不要对号入座

首先,我很少第一次这么生气。让我这么生气的原因是

我 被 人 骂 爬墙

还是私信。

而且不只是一个人哦。

好多人哦。

我不知道私信我的那些人怎么想的。

我自己认为我问心无愧。

首先,绿城校拟同人是我和阿季他们新美大队用爱发电写的。写刀写糖写BE写HE写什么梗都是自己选的,我一次一次说了你们可以私信点梗没人来点,然后我辛辛苦苦在学校拿校用平板写的文发出来又被骂。骂就算了还质问我“为什么写刀”“为什么爬墙”

我难不成为爱发电看你脸色吗?

写文写给欣赏的人看的不是给你这种挑三拣四的人看的。爱看就看不看就滚。看完红心蓝手也不给就在那边指手画脚。

你要我写啥,行啊,给钱呗。1个字1块钱。长度看我心情。怎么样?

既然白嫖,就不要这么嚣张。我写文不是来赎罪的,我也不欠你的。

我为了我自己的咕咕咕道歉,道给的是那些欣赏我,支持我的人,不是给你这种高高在上啥都不干只白嫖还指手画脚的人道歉的。

如果关注我的人里面只有你这种人我直接咕个一万年。写文给你看做什么?反正都是被骂。

其次是关于CP变换的声明。

因为最近学业繁重,加上回了V圈,d推了很多vtb,所以主写CP会变换。

目前的主写CP是:Roza,川珩。

校拟暂时成为墙头。

别 再 来 骂。

评论(2)
热度(3)